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樂天化妝品小額批發代購代運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交易卡牌組官網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樂天自行車配件代購最便宜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洗手間清潔用品代購推薦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bd代買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樂天雜貨代購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樂天洗手間清潔用品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Polo衫代購推薦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樂天零食批發代運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手錶精品代購推薦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樂天浴室清潔用品正品代購,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樂天毛巾代購最便宜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文/沐沐  “能在地鐵旁邊有一個小房子,有一個對我好的愛人,有一份穩定的工作,買得起商場里的裙子,可以放開肚子吃火鍋。”這是六年前一個住在 300 塊錢出租屋里的女孩,阿妹的夢想。當時的我告訴她,這不叫夢想,哪有這么俗氣的夢想。  六年后,在上海,如她所愿。  跟阿妹一起看著黃浦江的夜景,恍若隔世的感覺。眼前的這個姑娘,一襲長裙,褪去了當時的稚嫩,多了一份知性美。聊起她的夢想成真,看著她笑臉如花,自信地品著幾年前她不知道是什么的焦糖瑪奇朵,我突然對這個姑娘充滿敬意,對她那個“俗氣”的夢想充滿敬畏。  1  幾年前我到上海實習,是一家外資企業,在同濟大學的旁邊。那段時間住在公司和同濟大學的中間,都是步行十幾分鐘的距離。  租住的房子本來是三室兩廳的套間,被分割成了大小不等的格子間,住了近十個單身女孩。包括我和阿妹。我住了主臥隔出的一半,阿妹住在門口三四平方米的儲藏間里,沒有窗戶,放了一張床之后只剩下側身過的地方,床上堆滿了雜物。  我當時實習的狀態,是每天上午九點到辦公室,中午吃工作餐,六點下班跟大家一起到公司旁邊的美食廣場胡吃海喝,互相吹牛也互相打擊,順便頭腦風暴。八點多吃完回到辦公室加班,離開辦公室一般都在十二點以后。  剛開始的兩個禮拜,我基本上沒有機會跟一起住的室友說幾句話。有一次我下班回去十一點多,有點餓了給自己加餐,在廚房切水果的時候,阿妹聽見廚房有動靜從房間出來了。  我說,今天下班早,吃點東西。抱歉吵到你們休息了。  阿妹倚在門口,快十二點了回來還算早啊。  寒暄之后,我們兩個站在廚房里,邊吃邊聊。  阿妹到上海一年,是一個淘寶店主。她花光積蓄買了電腦學會了使用網絡。有一個兩顆鉆的淘寶店鋪,賣女生的小飾品。那是她的經濟來源。她聽我提起來每周二和周五下午會請假到同濟大學旁聽建筑歷史課,問我能不能帶她一起去。她沒有走進過大學的教室,只是在校園里面轉過。  阿妹的家鄉在西南某地,她說當時離開家的時候基本是逃出來的。她初中沒有念完就退學了。在當地的旅游景區做三道茶的表演。她問我能不能帶她一起去聽課時,帶著請求的口氣。  在阿妹的家鄉,女孩很早就不上學了,早早結婚。阿妹在十七歲那一年,家里人也是為她張羅過婚事的。阿妹想在結婚之前看看外面的世界,于是揣著全部積蓄,輾轉到了省城,坐上了開往上海的列車。阿妹說她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在上海落根,但是她想試一試。  第二天,我去旁聽建筑史,帶上了阿妹。當時的阿妹是戰戰兢兢的,像十歲的小女孩一樣,拉著我的衣角,東張西望。  后來阿妹經常去同濟大學聽課,自己去。回來之后給我講見聞,也問我各種各樣的問題,包括研究生和碩士是不是一樣的,現在學生是不是都不用課本了,也包括宜家是什么,瑪奇朵是什么。  2  我喜歡這個姑娘,喜歡她身上的那股韌勁兒,跟她在一起她就是十萬個為什么。  她虛心好學。她像海綿一樣吸收著各方面的營養。把窩在小黑屋里賺來的錢,都買了書,請我幫忙列了長長的書單。每天早早地做好早飯等我起床吃,跟著我一起走路到公司,路上不停問那些出乎意料的問題。  她樂觀勤奮。她知道自己讀書少,看到了自己的差距。面對暫時落后,她用馬不停蹄地追趕代替喋喋不休地抱怨。認真地做淘寶解決溫飽,認真地學習提升自我。  她懂得感恩。幾乎把她能為我做的一切拿來當“學費”,走之前非得請我吃飯,不停表達內心的感激,說得動情。  她有一個“俗氣”的夢想。關于房子和愛人,關于穩定,關于裙子和火鍋。  曾經我嘲笑這個夢想太俗氣。那時二十歲的我,還不懂得生活,不理解夢想。  真正的生活,不是詩意和遠方,它就是詩意的茍且混雜著茍且的遠方。真的夢想,不是非得高大上或者文藝范兒,它就是對更好生活的美好期望,像人在黑夜里抬頭望星空一樣質樸,像花兒向著太陽一樣生生不息。  現在,我對阿妹和她的夢想懷有深深的敬意,我敬畏所有在弱勢生活中依然強勢地為夢想奮斗著的人們。他們像夜空中閃耀的星星一樣,不妥協,不放棄,即使生活不如詩。  我說,阿妹,你真厲害。  阿妹羞澀地笑了:“你教會了我太多,給了我中肯的建議。要不是碰到你,我不知道現在會是什么樣子。”  我知道,就算阿妹沒有碰到我,她也會碰到別人。一個人使勁踮起腳尖靠近太陽的時候,全世界都擋不住她的陽光。  3  在除了奮斗別無選擇的日子里,甚至說不出來一個像樣的夢想。但是似乎被一種魔力支撐著,沒有想過是圖什么,只知道自己選擇的路,走下去就好了。  江面上涼風徐徐,江對面燈火輝煌。在這個大都市里,人來人往,車水馬龍。有人為了理想,有人為了面包,有人為了情懷,有人為了生存……夢想,從來都不遙遠。  我也清楚地記得,六年前在這個地方,晚上十二點以后才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出租屋里,沒有空調,夏天上海的高溫,并不影響我秒睡,醒來滿身是汗。  也記得失戀的時候,一個人在陌生的地方,也想過什么都不管了讓自己頹廢幾天。然而只是默默消化著這痛苦,痛哭之后第二天照常準時上班,在辦公室像什么事都沒有發生一樣。  也記得在青黃不接的時候住在群租房里,我蜷縮在還沒有火車臥鋪大的床板上整理作品集,媽媽給我打電話跟我說實習完了早點回家給你做好吃的,我笑得滿心歡喜……  和阿妹一樣,我走過來了。當時甚至沒有想過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只是知道該繼續努力,被生活所迫,更是自主選擇。每天像打了雞血一樣火力全開地追逐著一種叫“夢想”的東西,被我們舉得高高的,劃破最黑的夜。  4  玻璃窗外,一群少年吵鬧著走過。  人生是一場又一場接力,總有人走在我們曾經走過的路上,仰望著星空,走向想要去的地方。當我們走過那一段,回頭看,所有的糾結和磨難,都只是嘴角的微微一笑。不管在意或者不在意,那些不容易,是真真實實的存在過。而夢想,沒有高低之分,都是魔力般的存在每個人的心中,從未走遠。有所期待,就不會被遺忘。即使生活低到塵埃里,夢想也要舉得高高的,明亮,閃耀,像天邊的星。 我知道我終將成為更好的人 我們都曾不堪一擊,我們終將刀槍不入 你終將閃耀,即使在最幽暗的黑夜中分頁:123

遠嫁,你失去了什么,重要嗎?  文/劉立柱  最近幾天跑了一次外地,參加了一個妹妹的婚禮。  作為娘家人,我和另外幾個兄弟姐妹去送親,跑了數百公里趕到新郎家,我們幾個人已經疲憊至極,所幸是提前趕到,當晚在縣城休息了一晚。第二天婚禮在教堂舉行,婚禮之后我們又趕回來……  在路上,姨媽的神情明顯有些落寂,畢竟養育這么多年的姑娘,從此成了別人家的媳婦,復雜的心緒讓人難以平靜。  和那些跨省跨國的婚姻相比,妹妹的婚禮還算不上特別遠,但在我們看來,這已經算是遠嫁了。  表弟對新郎官說:“如果你敢欺負我姐,我會拉一群人來給我姐撐腰的。”新郎官笑瞇瞇地說:“不會的,你放心好了。”  遠嫁,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個極大的挑戰。  遠嫁意味著遠離家人的溫情。  姨媽并不是一個擅長表達愛意的媽媽,但誰都不會否認她深愛自己的子女,在教堂,在牧師問新人那個經典問題的時候,我看到姨媽在抹眼淚。  從此,媽媽做的蛋炒飯、包的韭菜雞蛋水餃、煮的八寶粥都吃不到喝不到了,逢年過節時和老公一起回娘家,見到的也是爸爸媽媽忙里忙外,仿佛是來了一位貴客。  是呀,從此娘家就成了遙遠的存在,回娘家就不是回家是做客了。一年回家一次,娘家成了一個符號,慢慢變成孩子眼里外婆的家……  媽媽也會拉著你的手問你在夫家過的好不好,會做一桌子好吃的招待女婿,生怕女婿不好好對待自己的女兒,你。  哥哥或者弟弟也會對你說,如果夫家欺負你,他會為你出頭,可你仔細想想,日子是自己過的,讓兄弟插手總覺得別扭。而且兄弟的說法也讓你感到一種淡淡的疏遠——是呀,再也不是小時候爭搶玩具的時候了。  遠嫁意味著放棄工作和朋友。  你在娘家的工作肯定無法維持下去,也許堅持多年得到的領導賞識一朝成空,也許維系了十年甚至更久的閨蜜,從此成為微信上的一個頭像。  結婚的時候,好朋友穿著伴娘服來,見證你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為你攏一攏頭發,手拿婚紗走在你的身后,就像當初默默為你付出一樣,再付出一次。  當閃光燈亮起,新郎拉起你的手,你最好的朋友為你祝福,也為你感傷,畢竟你即將踏上的是另一段人生,一段遠離她的人生。  當初一起逃學、一起暗戀男生、一起八卦、一起逛街,都成了回憶,就像婚禮上的錄像,珍貴,卻不敢回放,生怕眼淚落下來,生怕哭出聲來。  你在遙遠的城市聽到當初的閨蜜一個個成婚,她們會打電話給你,告訴你訂婚的消息,告訴你結婚的消息,望望身邊吃奶的娃娃,可能你已經失去了奔赴他鄉去參加好友婚禮的能力。  遺憾,難過,卻又無可奈何。  遠嫁意味著完全拋棄過去。  無論你在老家曾經經歷什么,收獲什么,你都會把這些拋之腦后。  多年以后你帶著孩子回到娘家,遇到小時候離家出走好心給你一碗面條的大媽,對方會愣愣地看著你,半晌才認出來這是遠嫁多年的那個小姑娘。  多年以后你帶著孩子回到娘家,曾經熟悉的街道一次一個樣,甚至你會迷路,你會難過,夢里的家早就不見了,你覺得自己像迷途的孩子一樣無助。  當初的同學、玩伴,一個個都變了,見了你都熱情地邀請你去他們家做客,可你看得出來,多年不見之后那種淡淡的隔閡和疏遠已經產生,熱情僅僅是為了多年前那份情。  你不敢去,害怕那種隔閡變的顯眼,害怕疏遠變成客套,甚至變成尷尬。  生命,就這樣一點點流逝,直到有一天,你失去根的感覺。  遠嫁意味著失去根的感覺。  你從未想到有一天,提到小時候門口的洋槐樹時,那棵樹到底是在門左邊還是門右邊都記不清楚了。你會自嘲說自己老了,年紀大了。  當父母都老去,身邊只有弟弟和弟媳,母親為了避免你來回奔波,病了倒了也不讓弟弟給你打電話,擔心你放下工作飛奔回家。  他們說:“又沒什么大毛病,干嘛折騰你啊。”  你既感到爸爸媽媽的愛護,又覺得內疚,只能對弟弟感到抱歉,內心深處有一點淡淡的遺憾:“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父母到底是老了,遠嫁,失去了陪伴他們的機會。”  最終,你的這一點點遺憾和內疚也隨著時間的流逝變淡,變的遙遠,你的心都在老公身上,都在孩子身上。孩子病了,你抱著孩子攔車去醫院,就像當初你的媽媽抱著你去醫院一樣……  你的根,終于是扎在了這一片土地上,口音也漸漸歸于本地,就像你原本就是土生土長的本地人。  等到有一天,父母都百年了,孩子也逐漸長大成家,你甚至做了奶奶,遠方的娘家只剩下弟弟一家人的時候,親情就越來越淡,弟弟成了孩子眼中那個會給自己買好多玩具的陌生舅舅,成了你寄托淡淡憂傷卻不了解你心思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然而這都不重要。  當你回到家,做完一桌飯菜,老公辛苦一天回家后洗手和你一起吃飯,為你夾起一塊你最愛吃的肉;  當你懷孕了,老公主動拖地洗碗,生怕你累著碰著磕著,和你一起研究給孩子起什么名字才最順耳;  當你分娩后,護士把丑巴巴但你歡喜不已的小生命放在你身邊,你突然覺得這個世界上有了新牽掛;  當孩子慢慢長大,你和老公帶著孩子開車去看海,孩子的小腳丫踩在沙灘上,生活有了全新的意義。  遠嫁失去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只要你幸福就好。 我最愛的那個姑娘就要嫁人了 長大后,我們終于成了自己想嫁的男人 一個女人的成功嫁人經驗分頁:123

十年后的你一定會后悔的十件事  1、為了取悅他人戴著面具生活  因為當你花了太多時間專注于他人對你的看法,或者其他人希望你成為怎樣的人,你最終會忘記你到底是誰。所以不要害怕他人的評判,你的心里很清楚你是誰,哪些才是你真實的一面。你沒有必要為了取悅他人而追求完美。用你克服不完美的方式來打動別人。  2、讓別人來打造你的夢想  人生最大的挑戰在于發現你是誰,而第二大的挑戰就是樂于接受你所發現的東西。很重要的一點在于你做出的決定能忠實于自己的目標和夢想。你周圍是否有些人不同意你的決定呢?很好。這意味著你正堅定立場,走自己的路。有時你所做的事情在別人看來很瘋狂,但當你興奮地投入其中甚至忘記了時間,那時你就會知道,你正在做一件對的事。  3、和負面情緒的人為伴  別讓那些態度消極的人左右你,別讓他們接近你。如果你不給他們機會,他們就無法對你帶來影響。你要記住,和這些負面情緒的人為伴并不是一種義務,只是在于你的選擇。這樣你就會親近那些有同情心的人,遠離那些憤怒的人;親近那些寬容的人,遠離那些貪婪的人;親近那些有耐心的人,遠離那些焦躁的人。  4、自私任性  充滿善行和美好品質的一生是一個人最好的墓碑。那些你所激勵過而且與他們分享了你的愛的人,即使你已經離開這個世界很久,也會記得你所給予他們的。把你的名字刻在他們心中,而不是石頭上。你為自己做的事情會隨著你的離世一起消亡;而你為他人和這個世界做的事情會長存。  5、拒絕改變和成長  如果你想了解自己的過去,就看看你目前的狀況。如果你想了解你的未來,就看看你目前的行動。你應該放下過去,為新的生活努力;過去已經過去,永遠不可能再回來。如果你現在能正確意識到這一點,并且為之而努力,你一定會獲得長久的成功。  6、遇到困難輕言放棄  并沒有失敗,只有失敗的結果。即使事情并不如你所愿,也不要灰心或者放棄。總結教訓,繼續前進。那些一步一個腳印繼續前進的人也會贏得最終的勝利。因為早在最終的勝利到來之前,他們的態度就已經贏下了這場戰役。在這個過程中,那些小的進步、決定和行動都會逐漸累積,最終為他們帶來勝利的光榮時刻。  7、過于緊張每一件小事  生活需要觸碰,而不是緊握。有時候你需要放松,讓生活順其自然,不要過分擔心,也不要過于細致的規劃。學會放松一點,不要握得太緊。深呼吸。塵埃落定時你會再次看見森林中的樹木,再賣出前進的下一步。你沒有必要明確知道你會去往哪個好地方。生活中的一切都有完美的順序,不論你現在是否理解。只是需要一些時間把每一站聯系起來。  8、太容易滿足  你需要足夠堅強才能放下過去。你需要足夠智慧才能爭取到你所應得的東西。有時你不得不退一兩步,才能達到比以往更高的高度。有時你的雙眼只有經過淚水的洗禮,才能更清楚地看見前方的各種可能。不要滿足于現狀。  9、無止境的拖延  問題在于,你的時間永遠沒有你想象中那么多。有一天當你醒來時會發現,你再沒有時間去做那些你一直想做的事情了。那時你要么已經實現了自己的目標,要么為你沒有實現的目標找一大堆理由。  10、懶惰無力  這個世界并不欠你什么,而你卻欠這個世界的。所以別在做白日夢,開始行動吧。挺起背來,別趴下。對你的人生負責,掌控一切。你是如此重要如此被需要。如果坐在那里等著某一天某個人來為你做點什么,那就太晚了。某一天就是現在;這個世界需要的某個人就是你自己。 有些事,年輕時不做會后悔一輩子 畢業了再看你會后悔一輩子的 生命盡頭最后悔的5件事分頁:123


日本樂天家具集運代理推薦
【日本代購可現場採購】日本樂天時尚配件批發代購 日本毛巾代購推薦 日本家用電器代購批發【日本代購下單速度快】日本樂天洗手間清潔用品代購 日本廚房用具正品代購 日本樂天糖果代購批發

arrow
arrow

    j168fdph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